SpaceSaver

6個預設程式及30組可選擇程式

6個預設程式及30組可選擇程式

高纖豆漿、蔬果原汁、各式冰沙、雪克、奶昔、冰淇淋、麵粉、五穀粉、果醬、濃湯、沙拉醬料、自設程式。

Blendtec 3.8匹CONNOISSEUR 825 SPACESAVER
調理機 冰沙機 果汁機 豆漿機 磨粉機多機一體
一個杯子搞定!好收納 好清理 快速 有效率!
連渣一起食用 植化素 膳食纖維 健康滿分!

 

產品特色 請認明液晶螢幕有Kawayama字樣才是川山貨

領先科技 完美精華,超強3.8匹馬力、快速有力

頂級調理機的改革,先鋒科技領先群倫至少10年以上,
獨步全球的動力驅動系統,超強3.8匹馬力(3.8 Peak Horse Power),
觸控式OneTouch自動完成,液晶螢幕使用次數自動顯示,
記憶管理品質始終如一,數位觸控斷電保護壽命更長,
全球名店名廚最愛首選!

強力多角度 超厚、特殊不鏽碳鋼刀

100%碳鋼加長傳動座組,與馬達完美接合,雙層新轉軸,更厚實、堅固耐用,更耐操,
超強動力產生吸入漩渦,超強粉碎力,攪拌均勻不需攪拌棒,不需濾渣,小分子營養完全吸收

 

新杯(蓋)組新款特色說明

1.Blendtec總是領先業界,以最嚴格的高標準、對產品的監督與製造、率先採用不含雙酚A(BPA-Free)的新杯 (NSF、ETL認證合格)。
2.關於(雙酚A): 是歐美國家針對嬰兒用品的器皿標準,相對大人影響可以忽略,但是Blendtec公司對產品的監督還是使用最嚴格的高標準。
於2017年全新升級改款,推出不含雙酚A /BPA-free (BPA全名為Bisphenol A 分子式 C15 H16 O2) 的新杯蓋組(不需攪拌棒)



新杯(蓋)組新款設計

1.杯蓋改為 密閉式杯蓋, 中間通氣孔,氣壓出口設計,讓熱氣順暢流出,不會讓液體噴出杯蓋, 可從杯蓋中間將材料放入,好掀, 好蓋, 無毒橡膠製成, 符合國家食品安全檢驗, 軟硬適中, 可重疊置放, 密合度佳。
2.杯口改為雙邊條設計, 以固定杯蓋; 杯體外緣有突起削邊設計, 收納拿取皆方便,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輕鬆倒出杯中飲品,
杯體同時標示簡單辨識盎司(oz)及ml 容量, 若雙杯重疊時, 收納取用不會有不好拉開或潮濕卡住的困擾。
3.杯底弧形設計~好清洗, 水份不會殘留。
4.新軸承墊圈改為 雙層轉軸, 延長使用壽命, 更厚實、堅固耐用、更耐操 ~ 完美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