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 豆漿機

過程全自動控制


1. 文火熬煮、香 濃 純,磨豆 煮熟 過濾,一次完成!
(它牌要另外用過濾網及容器過濾 洗的更多 佔地方 很快就冷了)
2. 全自動製作豆漿、米漿、芝麻糊、養生粥品和蔬菜湯等。
3. 過程全自動控制,調和水、豆比例、磨漿水溫、煮漿模式
<完美調合>豆漿口感獨特 與眾不同。
4. 可依個人口味製作多種蔬菜濃湯、養生粥、芝麻糊、花生糊等。

 

新科技 & 新發明


1. 新科技隱藏式加熱底座,粉碎效率高、易吸收、安全好清理。
   (它牌電湯匙式外露式加熱管易沾黏清洗不易)
2. 新設計底部插座、獨立安全分離電源線、使用安全有保障、收納電源線更方便,安全美觀。(它牌傳統插座位於機頭高處,有絆倒電線翻覆燙傷之虞)
3. 業界獨創 底部十字設計浸泡豆杯,便於暫時放置機頭及濾杯,不易傾倒。

 

產品特色

1. 馬達動力足.,4片獨特偏鈍刀片設計 。
2. 操作簡便,一次OK 無需看顧,製作不受溫度、氣候影響,三種預設程式;
豆漿、粥(糊)、濃湯 製作時間 15~20分鐘,隨即享用各式豆漿、湯品(粥)。
3. 掌握自己的健康 可依照自己的口味和體質設計,清漿、低脂、低糖、低卡洛里,無任何人工添加劑、健康百分百。如要增添風味 可完成後另外添加 糖或蜂蜜..等配料。
4. 材料購得方便,口味變化無窮 附贈詳細的操作手冊與內容豐富的食譜,材料於一般市面上即可購得,取得方便,每天均可享受不同的口味、變化無窮!

 

安全有保障

1. 接通電源、程式完成後聲光提示,故障聲光警示,防乾燒、自動防溢、過熱保護等多重安全保護。
2. 不鏽鋼機身 (他牌塑膠機身加熱有疑慮)
3. 底板加熱、不鏽鋼杯體材質,加熱、煮沸、清洗方便。【非他牌加熱管外露易沾黏】。
4. 獨立安全分離電源線、使用安全有保障、收納電源線更方便。